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多家上市公司再度公布震灾影响

  今日又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有关汶川地震影响情况公告。

  新安股份(600596.SH)今日公告称,2008年5月12日下午,公司董事长王伟等27名员工在四川省汶川县境内遭遇特大地震。截至2008年5月19日15时止,包括王伟在内的8人与公司取得联系,并已安全转移到成都,其他人员下落不明。

  公司控股子公司阿坝州禧龙工业硅有限公司及参股公司阿坝州顺鑫冶炼有限公司在地震中财产受损情况仍不明。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除四川境内子公司外)生产经营均正常、稳定。

  桂冠电力(600236.SH)今日公告表示,经核实公司位于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茂县金龙潭电力有限公司人员安全;经现场对设备及厂房进行初步勘查,预估直接经济损失在3000万元左右。正在检查的引水系统待核实情况后予以公告。

  而ST雅砻(600773.SH)则公告称,受四川汶川“5?12”大地震及其余震的影响,经初步评估,给公司持股49.23%的生物农药子公司四川金珠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厂房、设备、仪器等资产造成损失约300万元,但未造成人员伤亡。预计6个月内,该子公司难以恢复正常生产。

  华润锦华(000810,SZ)今日公告表示,受本次四川汶川地震影响,华润锦华遂宁地区本部仓库及办公楼部分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其余厂房、机器设备目前尚未发现受到实质性影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已开始安排对厂房、设备进行全面维护检修,并部分恢复纺织业务的生产。对公司纺织业务的资产及生产经营造成的损失尚在进一步评估之中。

  葛洲坝(600068.SH)发布公告称,在此次地震灾害中,公司所属川内灾区工程项目部损失情况如下:死亡3人、5人被山体滑坡掩埋、重伤3人、轻伤25人、情况不明35人,初步预估财产损失约6000万元,该损失占灾区项目部资产的比重不足20%。由于公司在川内受灾的工程项目部合同金额较小,所遭受的损害对公司全年业务收入不构成重大影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