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国电CWB1将于5月22日上市交易

  随着国电CWB1(580022.SH)5月22日起的上市交易,上海权证市场又将迎来第13只权证产品和第12只认购权证。

  国电电力今日公告称,公司派发的以“国电电力”为标的证券的42746.5万份认股权证将于2008年5月22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

权证交易简称为“国电CWB1”,交易代码为“580022”。与此同时,39.95亿元公司债券将于2008年5月22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08国电债”,证券代码为“126014”。

  国电CWB1和08国电债由国电电力此前发行的39.95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分拆而成,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为1.00%;每手可分离债的最终认购人可同时获得发行人派发的107份认股权证;权证的存续期自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24个月;初始行权价为7.5元/股;行权比例为1:1。

  东方证券认为,按照5.8%的到期收益率及1%的票面利率来计算,国电电力可分离债的债券部分价值为76.25元。而利用市场化的估值方法,取50%~55%的溢价率水平,当正股价格在7~8元之间时,权证价格在3.35~4.5元之间,对应可分离债的综合价值在112.10~124.40元之间。

  第一创业证券认为,采取现金流贴现模型计算,贴现率取6.2%计算,国电电力纯债券部分理论价值为74.59元。权证部分价值采取相对价格的定价方式,每份权证隐含波动率如取120%,正股价格如取7.5元计算的相对价值为4.313元。经计算每张分离债的理论价值120.74元。

  国电电力昨日报收7.32元,上涨0.6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