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易才集团筹划2010年海外上市

  边长勇

  近日,易才集团总裁李浩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完成两轮融资后,计划2010实现海外上市。

  2005年和2007年易才集团完成两轮融资,融资额共1800万美元。李浩透露,公司目前资金充裕,已经进入全面盈利阶段,虽然暂时没有新的融资需要,但也不排除上市之前业务战略需要的融资。

  易才集团成立于2003年,主要业务为人事代理、人才派用、人才招聘、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目前在行业处于领先者位置。投资劳务派遣公司这在国内的风投领域并不多见,新劳动合同法实施前后大量风投开始紧盯劳务派遣行业。

  易才集团表示,2005年GGV 首轮融资额600 万美元已主要用于全国网点的建设。2007年1200万美元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扩大和巩固全国经营服务网络,2008年易才集团经营网机构将扩展到200 个,同时将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李浩认为,未来中国将会成为世界最大的人力资源市场之一。国外的人力资源公司早于十几年前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现在许多跨国人力资源集团都已经或陆续在中国开展业务和设立分支机构,境外跨国公司与境内企业分食蛋糕的局面不可避免。

  有行业人士保守预计,未来几年中国本土人力资源外包市场,年增长率至少20%以上。

  “易才集团成立一年以上的分支机构已陆续进入盈利状态,过去几年的年平均发展速度在200%以上。”李浩对本报表示。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浩 | 易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