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移动、联通: 免除灾区漫游费

  移动、联通:

  免除灾区漫游费

  日前,我国两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均宣布,从5月12日至5月31日,在五个地震重灾区,免除漫游用户的话费。

  中国移动决定,对赴四川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等五个地区的所有移动漫游客户,在上述区域发生的手机通信费用进行全部减免。


  中国联通决定,对全国赴四川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市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等重灾地区的联通用户,全部免除通话费包括点对点短信费。

  两家运营商表示,减免话费将方便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政企人员、消防官兵、医护人员、新闻记者、志愿者及其他人员在此期间的抢险救灾工作。以上信息详情可咨询中国移动客服热线10086和中国联通客服热线10010。(张韬)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