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43名员工被困 岷江水电紧急呼救

  ⊙本报记者 田立民 成都报道

  昨日下午4点半,记者再次联系岷江水电董秘肖劲松,电话中的他急切万分:请媒体帮助我们呼吁尽快救援沙牌电站被困的43人!

  原来,由于道路和通讯中断,公司位于映秀和汶川之间的沙牌电站(装机容量为3.6万KW)目前仍有43名员工被困,并且已断水断粮,急需救援,而18日,有关方面向沙牌电站被困员工进行空投救援物资的行动失败。
公司已派出救援人员从陆路前往沙牌电站,但由于道路中断,还不知道能够到达的确切时间,公司希望有关方面能尽快再次组织空投救援物资,援救被困人员。

  至于用于发电蓄水的沙牌大坝在地震后的安全问题,肖劲松表示,有关水利专家已通过航拍的方式查看了沙牌大坝的情况,暂无险情。他表示,由于道路和通讯的影响,公司对下属电站损失情况的核实还在进行中,目前下属电站有人员伤亡,具体人数还在统计汇总中,公司可能要到周三或周四才能进行相关公告。

  主要电厂与主网解裂 岷江水电形势堪忧详见B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