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港集团愿景目标引起众多机构投资者关注

  ⊙本报记者 葛荣根

  昨天,上港集团举行投资者见面会,吸引了众多基金、QFII等机构投资者前来参加,上港集团总裁陈戌源在见面会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主线和愿景目标,并回答了投资者的问题。

  陈戌源表示,上港集团当前要着重发展母港上海港,完善和提升港口服务能级,深化上海港对长三角和长江流域腹地货源和东北亚地区中转货源的积聚作用,实现价值最大化,提高核心竞争力。

在此基础上,采取积极稳妥的方式和途径,试探性地在全球范围寻找合适的投资对象,进行产业扩张,获取潜在协同效应,实现价值创造,提升产业能级。公司将积极应对全球经济发展和航运变化的趋势,适时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参与国内外港口投资建设,并通过港口资源整合、老港区功能转换和港口市场开发,逐步形成以码头和集装箱经营为主体,辐射国内国际市场的跨地区、跨国经营格局。陈戌源最后强调,虽然今年国内外经济的不确定因素较多,但上港集团全年达到3000万标准箱的目标还是很有希望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戌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