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海信地面数字电视将“爱心”传入地震灾区

  ⊙本报记者 刘海民

  18日1时,海信与有关部门一起参与的地面数字电视测试播出工作顺利完成,从四川绵阳电视塔成功发出了国标单载波信号。从18日早晨开始,绵阳所有受灾群众临时安置场所都可以看到中央台、四川台的8套电视节目,海信向灾区捐赠的地面数字电视接收机播出信号良好。

  目前,四川地震灾区的许多地方,广播、电信设备损毁严重,电视、通信信号中断。在有线电视信号受到严重破坏的情况下,地面波信号成为目前最可行、最及时的传输方式。海信立即从市场抽调不久前上市的地面数字电视一体机,海信工程师模拟当地的接收环境,建立信号接收模型,在第一时间对这次捐赠的地面数字电视进行了远远高于标准要求的严格测试,确保在灾区的正常接收,于18日在绵阳顺利开播了地面数字电视信号,为灾区群众第一时间提供外部信息。“这是一次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不仅要体现出海信的技术水平,更要传递出海信人的爱心,我们要用海信人的一片爱心支持灾区人民走出困境,重树生活的信心,支持灾区重建家园。”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新对此表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