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外汇频道-搜狐财经 > 外汇评论-搜狐财经

澳元兑美元触及24年高点 本周关注欧元区数据

  周一美元兑欧元跌至两周半低点,因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加剧了经济成长放缓的忧虑。在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表现疲弱后,美元承压。

  欧元/美元触及5月1日以来的高位1.5630美元。欧洲央行(ECB)总裁特里谢警告称,全球正在经历“持续且非常重要的市场修正”,并表示货币决策者应力保物价稳定。

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周一持平,没有受到一项强劲楼市调查的影响,市场人气因近期一系列数据表现不佳以及对英国经济进一步放缓的预期而持续低迷。受商品价格坚挺、风险偏好上升和有关澳洲利率将持于12年高点的预期支撑,澳元兑美元周一触及24年新高0.9560美元。

  借着最近市场人气有利之便,美元在未来一周可望延续近期升势,美联储官员继续强调通胀加剧风险的话更是有助于美元走势。而此时欧元区出炉的疲弱经济数据却暗示,欧洲央行可能将要开始降息进程。不过,美元升势能否持久则取决于联储及其何时开始收紧货币政策。

  本周美国数据面淡静,可能不会提供有关美联储未来政策走向的很多线索。

  美联储4月政策会议记录不大可能提供该央行关于货币政策或经济状况的太多想法。 现在判断美联储下一步动作还为时过早,但联储已经完成降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除非某些大型金融公司发生崩溃,这一前景正逐渐在美元走势中显现。(作者系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交易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