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沪前4月房地产投资增幅降14.6%

  早报记者 刘秀浩

  房地产市场调整直接影响了上海房地产投资热情。上海市统计局昨天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前4个月,房地产开发投资412.14亿元,同比增长0.9%,增幅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度回落14.6%。


  统计数据显示,1-4月,上海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206.09亿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增长0.4%。房地产方面,1-4月,受宏观调控和市场调整影响,房地产开发投资呈现低速增长的态势。房地产开发投资412.1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9%,增幅比1-3月回落5.5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大幅回落14.6个百分点。

  此前第一季度,上海房地产完成投资320.26亿元,增长6.4%,增幅回落13.4%。相比之下,4月份房地产投资进一步下降。实际上,今年二季度至今,上海还没有推出过新的土地,此前推出的全部6批土地已经完成拍卖。

  另外,由于银根紧缩,银行贷款资金呈现大比例下降态势,在全部建设资金中,企业自筹资金正在增加。而银行贷款比例大幅下降15.7%。

  数据还显示,1-4月,上海市到位的建设资金合计为2535.51亿元,其中本年到位资金1685.64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6.7%,自1-2月本年到位资金出现下降以来,呈持续下降的态势。本年到位建设资金中,自筹资金807.12亿元,增长2%;国内贷款449.67亿元,下降15.7%;利用外资83.8亿元,下降8.6%。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