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沙特媒体表示中东资金正涌向亚洲市场

   沙特阿拉伯《杂志》周刊最近一期发表文章说,目前中东地区的大量资金正在涌向亚洲市场。

  文章援引加拿大方面发表的一份报告说,中东地区的投资者以前多投资于美国和欧洲公司,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他们开始转向亚洲,以躲避西方经济不景气带来的投资损失。

  这份报告说,油价上涨使中东地区、特别是海湾国家拥有大量流动资金,从而使许多投资者在各个行业投资,寻求各种收入来源。新的投资计划促使这些投资者在中东和亚洲地区之间来回穿梭,而避开了一些传统的金融中心和投资地区。沙特已开始同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有关方面商谈投资事宜,而阿联酋一家投资公司正在投资中国、印度和一些南亚国家的房地产项目。

  文章指出,由于石油价格不断上涨,到2020年,海湾国家预计将有高达9万亿美元的石油收入,而中东国家不可能吸收这么多资金。因此,这些资金将会流向亚洲。(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