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财政部表示将及时任命央行下一任副行长

   据报道,英国央行副行长雷谢尔?洛马克斯(Rachel Lomax)的5年任期将于今年5月底期满,英国财政部称,将及时任命继任者。

  英国《星期日独立报》5月18日称,英国政府还未制定出接替洛马克斯的最终候选人名单。

该报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英国央行行长默文?金(Mervyn King)热切希望继任者有市场经验,而不是像洛马克斯那样是一位前任政府官员。

  如果继任者的任命推迟,将使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出现自2006年以来的首次9位成员不能全体出席的情况,而此时MPC面临着默文?金所称的“最艰难的挑战”。自2007年12月至今,MPC已降息3次,在通胀风险与经济衰退的风险之间寻找平衡。

  5月18日,英国财政部一位官员在采访中称,“将及时宣布”洛马克斯的继任者。英国央行一位官员拒绝发表评论。

  2006年6月,默文?金曾表示,英国政府应该建立一种更加“系统的”任命程序,而不是现行的“非常不正式”的方式,这种方式导致官员在“最后时刻”才被任命。

  洛马克斯曾在英国财政部任职,于2003年加入英国央行。自2007年至今英国央行的3次降息决定,她投的都是赞成票。目前英国央行的基准利率为5%。(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