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五家上市公司获得大额订单

   今日,中通客车(000957)、芭田股份(002170)、亿阳信通(600289)、浦东建设(600284)与宏润建设(002062)等五家上市公司公告,获得大额订单。

  中通客车今日公告,公司与沙特阿波沙合达公司于2008年4月13日签署了价值6,400万美元的海外销售合同,外方购买公司6103G、6112G型公交车1600部。

  目前中通客车已收到10%的首批预付款,结算方式为信用证结算,合同交货期为分月交货,预计2008年9月份执行完毕。

  公司表示,若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增加公司2008年的销售收入4.48亿元,有助于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但由于汇率变动情况不确定和部分原材料的采购价格尚未确定,对净利润的影响尚不能确定。

  沙特阿波沙合达公司与中通客车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在2005?2007年这三年间,阿波沙合达在中通客车的采购金额分别为278.3万美元、1,246.56万美元和2,110.7万美元,占中通客车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2.27%、8.64%以及10.5%,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

  芭田股份今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财政厅通知,公司已中标广东省2008年/2009年度省级化肥淡季商业储备5万吨,期限为6个月,并由省财政给予利息补贴。

  公告称,2008/2009年度淡储化肥贴息成本统一确定为2000元/吨,资金贷款基准利率按同期人民银行半年期流动资金贷款基准利率计算。淡季化肥的经营由承储企业自负盈亏。

  公司表示,上述储备可能会给公司带来季节性原材料采购价差收益,并能够获得金融机构1亿元额度的授信储备金和328.5万元的财政贴息款,有利于公司降低生产成本。

  亿阳信通公告,公司成功中标辽宁中部环线高速公路机电系统工程,项目总金额为1.28亿,对公司当期业绩会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公告介绍,辽宁中部环线高速公路本溪-辽阳-辽中段监控系统工程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2101万元,该项目将于2008年9月20日完工交付使用;辽宁中部环线高速公路辽中-新民段监控系统工程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699.5万元,该项目将于2009年8月30日完工交付使用。

  亿阳信通表示,本项目总金额1.28亿,占公司2007年度经审计的主营收入比例为14.29%。由于项目刚开始实施,其利润水平尚难以准确量化,但对公司当期业绩会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此外,该项目是公司在ITS领域取得的又一个重要进展,表明公司在高速公路机电产品领域继续保持领先的竞争优势。

  随着我国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深化发展,亿阳信通作为国内最早进入ITS及相关领域的企业,以其多元化的产品、专业化的服务以及客户化的解决方案,占据国内高速公路机电系统工程领域市场领先地位,已成为该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并逐步确立了行业领先的品牌地位。亿阳信通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增强了公司在ITS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浦东建设今日公告,公司于近日中标上海中环线浦东段申江路(华夏中路北-高科中路)新建工程2标。工程中标价为13,360.73万元,全长530米,工期538天。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08年6月30日。

  宏润建设今日也公告,公司于5月17日收到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招标单位上海申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上海市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内快速集散系统工程4标段、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4标段”项目经评审,由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总计为25,398万元,工期538日历天。公司将于2008年5月29日与招标单位签订建设工程合同。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合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