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高油价冲击世界经济

国际油价创下每桶127.05美元最新收盘记录

  中新网5月20日电 综合消息:国际油价19日再创新高,纽约市场油价创下每桶127.05美元的最新收盘记录。

  另一方面,由于4月份美国经济先行指标上升,缓解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19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上涨,尾市1欧元兑换1.5516美元。


  美国经济咨询商会19日报告说,4月份美国经济先行指标上升0.1%,达到101.0,分析家此前的预期为持平。这是该指标连续第2个月上升。分析家认为,从数值看来,美国经济仍然疲弱,但可能不会继续走软。这缓解了疲软的消费者信心指数给投资者带来的焦虑。

  纽约股市19日涨跌不一,纳斯达克指数受个股拖累下滑。早间公布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可能并未陷入经济衰退,令投资者感到安慰;但油价持续上涨的负面影响导致科技股等板块下滑。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1.36点,报13,028.16点,涨幅0.3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76点,报2,516.09点,跌幅0.5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8点,报1,426.63点,涨幅0.09%。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