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统筹考虑灾区个贷核销问题


   中国银行业协会及国内主要商业银行负责人昨日称,目前正在统筹考虑灾区个贷延缓缴纳或核销等问题。

  
   中国银行副行长朱民说,个贷核销在国际上有一定惯例,中行将以此为基础,制定一整套灵活政策进行处理。
目前,灾区处于稳定形势和了解情况阶段,尤其是不少客户的信息不全,因此首先应考虑个贷延缓缴纳,对客户给予适当的延缓期,不收罚息,不计入个人信用记录,然后再考虑本金减免问题。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福荣说,工行对个人房贷业务首先考虑三个月左右的宽限延缓期,向受灾客户提供延长贷款期限和还款期限,灾情发生后的贷款违约不罚息、不登记违约记录等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朱小黄表示,会调动资源支持灾区的资金需要,特别是对于恢复生产建设确有需要的企业,将确保资金到位。交通银行副行长钱文辉认为,目前应优先满足赈灾物资生产企业的资金需求。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张云称,目前信贷优先满足的部门主要包括电信、电力、交通和相关的生产生活资料供应等。(韩晓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