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华立药业:向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捐赠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大地震,给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地震发生后,地处重灾区什邡市的华立药业子公司四川同人泰药业在积极组织生产自救的同时,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工作中。

同人泰设立救助点,为数十位灾民提供食宿保障;青壮年员工组成义工队活跃在抗震救灾一线;公司车辆接收抗灾办的统一调度,每天向抗震一线运送急需的物资。截止5月18日,同人泰药业已经捐赠了各种药品20万元人民币。

    华立药业全体员工在公司党委、总裁办、工会的号召下积极捐款,共计捐款399,673.7元人民币。

    了解到灾区急需抗生素类药品后,公司从子公司浙江华立南湖制药有限公司紧急调运各种抗生素类药品共计价值人民币100万元捐赠给灾区。预计该批药品将于5月20日运抵重灾区什邡市。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