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大华股份、恒邦股份今日登陆中小板

预计上市首日大华股份恒邦股份分别定价于65-70元、45-50元间

   中信金通证券钱向劲

   大华股份(002236)本次上市1344万股,股票简称“大华股份”,代码为“002236”,发行价格为24.24元,对应的市盈率为19.87倍。
大华股份成立之初专注于数字程控调度机和视频监控产品中的嵌入式DVR的研发、市场和销售。2004年至2006年公司开始全力打造“大安防”产品架构并引领嵌入式DVR行业的进一步发展。目前公司已形成音视频编解码算法技术、信息存储调用技术、集成电路应用技术、网络控制与传输技术、嵌入式开发技术五大核心技术平台和面向安防视频监控前沿领域的“大安防”产品架构。主要产品包括嵌入式DVR、数字远程图像监控系统、数字程控调度机、球机、NVS、板卡、控制键盘等。作为安防行业专业视频监控产品的一流供应商,公司销售规模稳居行业前列,是引领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更是国内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第一品牌。募集资金项目主要围绕构建公司的“大安防”产品体系。其中主要将推动网络安防视频设备的研发和生产,这符合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为公司的未来提供技术储备。公司也将介入智能交通领域,进一步拓展了视频监控产品的应用领域,有望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此外,募集资金投入将促进营销和服务体系的建设,扩大公司的地区覆盖深度,巩固 公司的竞争优势。主承销商为国信证券。

   由于安防市场良好的市场前景,公司未来三年仍处于高速增长阶段,加上公司是小盘绩优,在上市首日存在高溢价的可能,预计上市定价在65-70元。

   恒邦股份(002237)本次上市1920万股,股票简称为“恒邦股份”,代码为“002237”,发行价格为25.98元,对应的市盈率为25.72倍。公司主要从事黄金探、采、选、冶及化工生产等,是国家定点专业黄金冶炼单位之一。目前的采选能力及黄金年产量均跻身于全国黄金行业前列。公司现有资产总值9.08亿元。主要产品及规模:年产黄金10吨、白银40吨、电解铜2000吨、硫酸40万吨、液体二氧化硫15000吨。公司下属牟平腊子沟金矿等7处矿山分公司及运输、加油站等4家非矿山分公司。公司募投项目为复杂金精矿综合回收技术改造。该项目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处理复杂金精矿的能力和回收率,2010年达产后各类产品的产能都有所提升,其中电解铜最为明显,从目前的不足2000吨/年增长到2010年的1.8万吨/年。主承销商为国联证券。公司虽然是黄金企业,但是黄金资源储量较低,外购黄金冶炼业务所占比重较大,其他产品主要为铜、白银等副产品,所以公司二级市场合理PE应该低于严格意义上的黄金资源型企业。考虑到公司股本较小具有的成长优势,2008年业绩存在较高的增长趋势,预计上市定价在45-50元。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