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南京医药寻投资者共建健康产业园


  

   □ 本报记者 李亦金 曹卫新

  

  

  

   今日,南京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南京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压缩机公司)租赁南京市雨花台小行尤家凹生产厂区房产和土地,租期20年。公司拟与其他投资者共同投资组建南京国际健康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南京市工商局正式批复为准,下称健康产业园)作为该园区的建设经营公司,公司表示,共同投资方尚未确定。


  

   公告显示,南京医药本次向压缩机公司租赁房产和土地,租赁总价为22,919万元。

  

   依据约定,自2008年5月16日合同签署之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压缩机公司将分三次完成整体搬迁,将园区交付给南京医药,而南京医药将根据交付情况分笔支付租金。每一次交付,自交付之日起,公司将拥有四个月的免租期,用于交付房产、土地的装修及改造。同时分批交付之日起扣除四个月免租期后为应计承租期,按合同约定的每次交付占总体搬迁的比重乘以年度租金和服务费计算公司实际当年度应付租金。

  

   本次南京医药发起组建健康产业园也是双方的约定之一。南京医药将出资550万元(占健康产业园注册资本1000万元的55%。)健康产业园主要作为园该区的建设经营公司。

  

   南京医药是一家医药流通企业,公司表示,通过租赁标的房产及土地,及物流资源整合和对外招商,将该园区建设成一个以健康服务为主体,以高端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商务办公、医药新产品研发孵化和现代物流为一体的都市产业园区。公司认为,该物流园区的建设将对公司提高南京地区企业经营效率、降低整体运营成本,满足国家GSP法规要求,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产生一定积极作用。

  

   同日,公司发布了另外一则投资公告。公司将出资360万元,与控股子公司南京同仁堂药业有限公司(下称“同仁堂”)及南京庞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南京同仁堂洪泽中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