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灾区基金财产不会受损”


   早报记者 肖莉

   由于地震灾害,很多灾区客户丢失了相关身份证、银行卡等,无法办理基金交易;还有一些持有人在震灾中遇难,其家属也面临基金账户的遗留问题。对此,基金公司人士昨天特别强调,针对这些突发情况已制定相关业务流程和制度,基民不用担心资产受到损失。


   在地震发生后,汇添富已开始对受灾地区客户进行主动外呼,慰问受灾地区客户及客户经理,尤其是对汶川、绵阳、德阳、都江堰、雅安等重灾区的客户及客户经理。

   不少灾区基民担心,由于基金账户遗失或原基金持有人离世,基金份额是否还在或者是否能过户。

   针对这些突发情况,国内各基金公司已制订相关业务流程和制度,他们将与代销机构、中登公司进行沟通协商。汇添富表示,对于失去身份证、银行卡而需要查询或交易的客户,失去亲人需进行非交易过户的客户,还有那些失去双亲需继承基金财产的未成年人客户,汇添富都将全力帮助解决这些突发问题,不让基金持有人的基金财产受到任何损害。华安基金公司人士昨天也告诉早报记者,针对灾区基民的困难和担忧,公司已经尽力在向基民传递账户安全的信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