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平(预期短期平盘或整理)

热点散乱 缩量整理格局将延续

机构:世基投资
今日大盘全天保持低位震荡整理走势,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3604点,跌19点,深成指收于13197点,跌 116点,两市合计上涨677家,下跌890家,其中家涨停29家,家跌停4家。成交量同比进一步萎缩,不到700亿的成交量也创下了4.24行情以来最低水平,成交的清淡反应了地震灾害后市场信心不足。

盘面上来看,灾后重建受益板块继续保持活跃,水泥板块独领风骚,板块指数涨幅达7%,其中尖峰集团狮头股份太行水泥ST秦岭等10只涨停,板块全线飘红。其次,连续调整3个交易日的医药个股也止 跌反弹,西南药业三普药业天方药业等涨停,预计后市医药类股票将会有所分化,投资者更应关注 有实际业绩支撑,真正受益于灾后相关治疗,防疫的上市公司。前期炒作过高的农业类个股处跌幅榜前 列,登海种业隆平高科北大荒新农开发等跌幅超过5%,地产股与券商股也表现不佳。

总的来看,今日盘面比较低迷,交投清淡,除灾后重建概念外,基本没有什么热点,权重股整体疲弱, 万科最深跌幅甚至达5%,倒是有限售股解禁的中国联通在尾盘有所下挫外,全天走势平稳。从技术形态 上看,周一指数再度失守5日、10日均线,不过20日均线3526点以及之前支撑明显的3530区间在下档构成 较好的支撑,预计短期大盘将在20日均线与10日均线之间,即3530-3630点区间保持宽幅震荡并选择方向 ,3530点之上可继续适当做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