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担心澳小麦种植 芝加哥小麦期货小幅上涨

  新华网芝加哥5月19日电(记者韩万宁)由于市场担心澳大利亚干燥天气持续将影响其小麦种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小麦期货19日小幅上涨。

  7月合约全天大部分时间走势强劲,午后盘中最高曾摸至每蒲式耳8.0675美元的全天高点,尾盘出现较大回落,最终以每蒲式耳7.91美元报收,上涨15.5美分。

  小麦早盘走强主要是因为市场担心澳大利亚最大的小麦种植省份新南威尔士州的降水状况比预期要少得多,天气持续干燥影响了当地的冬小麦种植。而气象预报显示,新南威尔士州未来数日内干燥天气仍将继续。2007年澳大利亚干旱天气令小麦减产,是导致全球小麦价格持续上涨的重要原因之一。

  19日,小麦国际需求构成利好。巴基斯坦上周宣布拟于6月7日前购买两批总计25万吨小麦,约旦将在5月28日前求购10万吨小麦,而伊拉克将购买5万吨小麦。

  美国农业部19日公布的小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5日的一周,共检验出口小麦1200万蒲式耳,比前一周下降985万蒲式耳,低于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