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五月行情医药板块最强

   傅盛宁

     截至昨日,五月行情已经过半。经过统计,医药板块和农业表现最强。

  在涨幅前20名中,医药板块股票占8个,大农业板块(种子、化肥、农药)股票有5个。

其余为建材建设、新能源、通讯等行业。

  其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力诺太阳,涨幅达56.22%。涨幅第二的为紫鑫药业(51.40%)。而跌幅最大的股票为广电信息,跌幅第二的是两面针。跌幅前20名的股票没有明显的板块特征,但有一现象仍值得注意,次新中小板股票占比较高。

  深圳海融达投资总经理薛岩认为,围绕地震救灾和重建题材,5月份的资金主力展开了一场对医药股的争夺战。即使已经有了一定升幅,但预计后市仍然有一番大行情。他认为,农业股还有一定的行情,但价格过高,风险也比较大。水泥股刚刚开始启动,后市一定有出色表现。另外,新能源也将是未来一个热点板块。

  金元证券分析师徐传豹则认为,公募基金前一时期踏空,造成了股市内游资猖獗,这些游资把握行情、选择板块、发现黑马的能力很强,近期农业、医药、水泥的暴升与游资有关。公募基金会在一些优质股票形成明显上升趋势时介入。他预计游资下一个目标很可能是航运股。因为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近期大涨,将使远洋航运业有更大的赢利能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