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四川红十字会收到汇款单总重量达600斤

  来源:成都晚报

  截至18日晚8时,四川省红十字会已收到各种汇款单10多万张,捐赠共计7.74亿元

  昨(19)日上午,四川省红十字会召开抗震救灾工作新闻通报会,首次向媒体公布了汶川大地震以来,省红十字会在抗震救灾工作中的努力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18日,该组织已收到来自国内外的捐赠总计7.74亿元,其中1.62亿元现金和价值3.64亿元的救灾物资已发放到受民手中。此外,42支医疗救护队目前仍奋战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为受灾群众带去及时的救治。

  自5月12日发出紧急募捐呼吁以来,据不完全统计,省红十字会每天接待的捐赠者达3000余人次,每天接受的银行汇款上万笔,现场捐赠2万余笔,单笔现金最大捐赠额高达1600万元,邮局汇款4000余笔,而这一数量还在不断上升。截至5月18日晚8时,四川省红十字会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汇款帐单十多万张,重量达300公斤!

  目前,四川省红十字会专用帐户到帐资金3.8亿元,募捐物资总价值3.64亿元,其中1.62亿元现金已发放到灾区,剩余款项还将陆续、分批次送到灾民手中。

  据悉,四川省红会接下来将着眼于对地震孤儿的安抚救助工作,着力于灾后重建。两支专业的心理救援队即将上路。(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