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山东鲁锦实业秉承绿色环保理念搞生产 助威奥运

企业大楼
企业大楼

企业产品
企业产品

山东鲁锦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山东鲁锦实业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山东鲁锦实业有限公司祝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我公司是一家集棉花加工、纺纱织造、染整加工、服装及手工艺品制作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从事棉、麻等天然纤维的加工生产,是天然纺织的老字号企业,也是济宁市重点龙头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荣获济宁市文化发展创新二等奖。公司成立以来,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注重视,公司也得以迅速发展,产量、销售、利润逐年大幅增长。

2006年荣获“中华老字号”称号、其“鲁锦”牌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05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8年刚刚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鲁锦人始终坚持“绿色、环保、舒适、健康”,“承传古老文化,演绎时尚生活” 的信念。在选材上全部采用棉、麻、丝等天然纤维,源于古老灵活的手工纺织制作的随意性、趣味性、节能性,借助于现代生态酶处理技术,物理整理技术,融入植物染料的能量和内涵,创作出舒适、粗犷、自然、原生态的个性时尚品牌,使鲁锦牌的产品焕发出生命的华彩。

  我们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致力于将鲁锦事业推遍世界!为绿色奥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