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天气及罢工结束预期致芝加哥大豆期货大跌

  新华网芝加哥5月19日电(记者韩万宁)受湿冷天气改善和阿根廷农民罢工结束预期影响,19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期货大幅下跌,豆油豆粕期货同步大跌。

  受夜间电子交易下跌影响,大豆7月合约早盘以较大幅度低开,快速下跌后触底企稳,此后在震荡交易中缓慢反弹,但尾盘再次出现急跌,最终收于每蒲式耳13.33美元,下跌45美分。

其余月份合约分别下跌11?43美分不等。

  豆粕7月合约收于每短吨338.8美元,下跌11.2美元。豆油7月合约收于每磅60.20美分,下跌1.65美分。

  美国中西部大豆种植区前期的湿冷天气明显改善,温暖干燥天气将持续数日,市场预期大豆种植进度将会有所加快。部分投资者选择赶在美国农业部19日盘后公布农作物进度报告前离场观望。

  该报告显示,截至18日,占全美大豆种植面积95%的18个州的平均种植进度为27%,虽仍落后于去年同期和前五年的平均进度,不过比前一周提高了16个百分点,进度明显加快。

  19日传来的消息表明,阿根廷农民罢工有结束迹象。目前,农民组织内部正进行协商,并拟于近期与政府恢复谈判以解决双方的分歧。罢工结束将一定程度上影响国际市场对美国大豆的需求。

  美国农业部19日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对大豆期货构成利空。截至15日的一周,共检验出口大豆853万蒲式耳,比前一周大幅下降608万蒲式耳。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