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因灾个人信贷无法偿还 银行将核销

  中国各大商业银行今天在银监会的新闻发布会表示,针对汶川地震受灾群众财产损失,尤其是灾害导致个人信贷无法偿还情况,商业银行将用核销等办法进行妥善安排。

  银行业协会常务会长杨再平说,各大银行机构将按照核销的法定政策,实事求是地调查,并做统筹考虑。

据统计,仅农业银行四川分行一家,目前个人客户贷款损失就达15.5亿元,其中个人按揭贷款10.5亿元。

  工商银行副行长张福荣表示,各大银行已经紧急动员为灾区群众提供“应急金融服务”。针对灾区个人贷款客户,向目前仍处于还款阶段的业务提供宽限期,并可延长贷款期限和延长还款期限。另外,灾后贷款产生违约情况不罚息。

  建设银行四川分行推出了“受灾客户救急款”服务,银行卡、存折遗失的客户,可凭身份证和取款密码领取3000元以下急救存款;如客户无法提供身份证明,经工作人员核实开户信息等要素后,可支取1500元以下现金。

  其他商业银行和农村金融机构还在灾区开办了“帐篷银行”和“流动银行”,为灾区群众提供服务。(王磊)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