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港交所为四川地震死难者默哀3分钟

  19日下午2时28分至2时31分,港交所交易大堂没有了开市钟声,香港这个国际金融中心的地标式建筑异常宁静肃穆。在港交所行政总裁周文耀的提议下,在场的交易员和港交所董事全体肃立,为四川地震死难者默哀。


  周文耀在默哀仪式中表示,对于四川大地震所造成的严重伤亡,我们感到非常沉痛,我们谨对这次灾害中痛失至亲的受灾人士,以及重建生活的生还者,表示深切的慰问。

  3分钟的默哀后,港交所主席夏佳理眼泛泪光:“港交所非常关注四川大地震的灾情,上星期我们捐钱,希望灾区群众知道香港人、香港金融界对他们的支持。”

  根据19日的安排,港交所在默哀仪式期间,交易系统如常运作,交易员可以自愿停止交易,参加仪式。港交所曾于2004年12月29日早上9时58分,在交易大堂默哀一分钟,悼念东南亚地震及海啸事件中的死难者。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在19日下午2时28分至2时31分也举行默哀仪式,哀悼在四川大地震中的遇难者。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交易时间则由2时30分延迟至2时31分开市。

  (新华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文耀 | 金银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