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天气因素拖累芝加哥玉米期货创三周来新低

  新华网芝加哥5月19日电(记者韩万宁)受天气状况改善有利于春播进度影响,19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期货小幅下跌,并创下三周来的新低。

  玉米7月合约早盘震荡攀升,但午后出现回落,回吐早盘涨幅并小幅下跌,最终收于每蒲式耳5.8675美元,下跌4.25美分。

  市场预期,由于美国中西部玉米带前期的湿冷天气在近日有明显改善,未来仍将持续数日的温暖干燥天气将会推动玉米种植进度加快。而19日盘后,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农作物种植进度报告显示,截至18日,在占全美玉米种植面积91%的18个州中,玉米平均种植进度为73%,比前一周大幅提高了22个百分点,但仍落后于去年同期和前五年的平均进度。

  不过,由于市场普遍认为在天气状况适宜的情况下,本周末玉米春播工作将基本结束,因此前期推动玉米上涨的播种因素将不存在,市场关注的重点将转移到玉米生长状况上。

  美国农业部19日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对玉米期货而言也是利空消息。在截至15日的一周里,共检验出口玉米2732万蒲式耳,比前一周大幅下降1104万蒲式耳。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