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利好经济支撑美元汇率

  新华网纽约5月19日电 由于4月份美国先行经济指数意外上升,缓解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19日纽约汇市美元汇率获得支撑。

  美国会议委员会19日报告说,4月份美国先行经济指数上升0.1%,达到101.0,分析家此前的预期为持平。

  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上升。分析家认为,从数值看来,美国经济仍然疲弱,但可能不会继续走软。这缓解了疲软的消费者信心指数给投资者带来的焦虑。

  另有报告显示,4月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房屋销售上涨22%。该地区是次贷危机中受冲击最严重的房地产市场,这一数据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可能已经探底,这也对美元形成支持。

  19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551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584美元;1英镑兑换1.948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9562美元。

  1美元兑换105.26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4.17日元;1美元兑换1.0533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47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920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004加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