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人民币中间价二度破6.98关口 报6.9780元

  全景网5月20日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20日报6.9780元,较上日回落27个基点,不过仍为第二次突破6.98关口。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8年5月2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9780元,1欧元对人民币10.8361元,100日元对人民币为6.6897元,1港元对人民币0.89460元, 1英镑对人民币13.6130元。

  19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幅上升了178个基点,报6.9712元人民币,刷新汇改以来新高。

  分析师认为,中国4月CPI仍在8.5%的高位,贸易顺差也较3月扩大,央行上周在《2008年第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表示,人民币汇率是可以帮助抑制通货膨胀的工具,从这几个方面来讲,人民币对美元的升值方向没有改变。

  某银行交易员指出,进入2008年以来,人民币持续的升值预期导致国外热钱的流入,但进入4月份人民币突破7元关口后,人民币汇价维持宽幅振荡的格局,升值步伐放缓,显示央行有意改变升值预期,并打乱升值的节奏,从而抑制国际热钱的涌入;预计人民币在突破6.98元关口后,走势或将反复,难以呈现强势持续升值的格局。他预计人民币本月的升值幅度将与4月相似,预计在本月剩下的2周内,人民币可能还有小幅的升值。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