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早段料平开 恒指全日于25500-26000徘徊

  美股昨日走势未有太大变化,走势维持反复,尤其是港股在美国ADR市场及场外市场的造价仍然与昨日港股收市价相若,加上美国今晚将公布4月份的PPI,令投资气氛仍然观望;有证券界人士认为,这将令港股今日难现突破,预期早段港股会稍为平开。


  新鸿基金融策略师彭伟新认为,港股全日仍然可以继续上升,惟升幅不会太大,料将维持于高位回吐,低位出现反弹的情况,预期早段港股会稍为平开,若内地股市能转趋回升的话,才有机会刺激港股向好,他预期,恒指全日将在25500点至26000点之间徘徊,料中资能源股的走势会较佳。

  国企指数方面,由于石油股及煤炭股是国企指数的重磅股,由于该类股份继续回升,令到国企指数的上升动力会较大,预期国企指数全日会在14200点至14600点之间徘徊。

  另外,他续指,除了资源股走势会较佳外,部份台资股的走势会继续向好,尤其是今日是台湾新总统就职礼,预期该类股份将被推上近日最高水平。

  至于今日上市的新股亚洲水泥(0743),相信会受惠四川地震及内地对水泥需求大幅上升的利好因素所刺激,估计首日上市或会上升超过两成;不过,即使升幅低于两成,该股份的上升前景仍然颇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