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国企指数昨日跑赢恒生指数 两红筹股表现不弱

  股市缓缓地挑战恒指二五八○○至二六○○○的阻力区。昨日最高见二五八二二,升二○四点,最低二五五九二,跌二十六点,收市二五七四二,升一二三点,成交七百零四亿元,较上周五少九十二亿元。

  国企指数跑赢恒指,收一四三六七,升一八一点。
石油、煤炭、贵金属全面上升,反映了预期通胀高企不下,四川的大地震在心理上加重了通胀的阴影。

  五月期指收二五六七一,低水七十一点,符合本月有较多公司除息的因素,不反映看淡后市。

  我头牌提议要盯紧的中石油、和黄、深控均有不俗升势。和黄的上升轨完整,昨日最高见八十四元五角,八十六元是短期的一个阻力,且看能否再下一城了。中石油虽及不上没有下游业务的中海油,但仍升百分之一。深控昨收四元一角三仙,升六仙,收息者还有三日的买入机会。

  我头牌细察市情,有两只红筹股表现不弱,值得留意。其一是上海实业(00363),昨日虽有摩通证券狂沽,但买家胃纳不弱,收二十九元九角半,升三角半,由三十四元回调,到现水平已消化得七七八八了,要收四角三仙的末期息,本周五是最后买入机会。上实其中一个核心业务是医疗保健产品,在今次四川大地震中,医疗药品需求大增,上实应是受惠股之一。昨日所见,不少医疗股大升,如中国生物制药(01177)升一成一,即为表表者。

  另一只红筹股是粤海(00270),上周已作了适度的调整,最低见三元六角五仙,昨收三元七角七仙,开始转势。这亦是一只有息收的股份,六月中除息六仙,尚有较多的时间吸纳。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