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山东威高集团向灾区捐助260多万元的款物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19日电 连日来,饱含威高人情义的救灾物资不断运往灾区。山东威高集团通过威海市红十字会向灾区捐献价值210多万元的医疗器械,员工赈灾捐款达50多万元。连日来,威高集团加紧生产各类医疗器械,积极支援灾区。

  秉承"携同白衣使者,开创人类健康"的理念,山东威高集团获悉灾情后,在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伸出了援手。12日下午,刚刚得知四川发生大地震,威高集团就立即行动起来。当天下午和晚上,公司领导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抗灾工作,紧急部署、调度运往西部的货物向灾区集中。当晚,装有900箱一次性输液器、注射器及血袋等产品的货物刚刚到达西安,公司就命其转道运往四川,并在次日凌晨1点,在当地客户的帮助下,分发到都江堰、绵阳等各大医院。公司要求集中调配所有资源、人力,不惜一切代价保证灾区医疗器材的供应。威高西南销售公司加紧调度,确保邻近省份库存产品运往灾区。成都办事处员工冒着生命危险奔赴灾区,昼夜加班,将储备的5000箱各类医疗器械,在最短时间内紧急全部调往灾区医院。

  14日,为及时救助灾区,威高集团还通过威海机场向灾区空投输液器、输血器和注射器等医疗器械300多箱。公司领导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一次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救死扶伤是威高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关键时刻我们必须第一时间站出来!至少要保证每天空运400箱产品到灾区,加上原有的库存产品,威高集团基本可以保证灾区需求。

  15日,得知四川灾区紧缺骨科器械,威高集团即刻加紧调度,通过威海红十字会一次性向灾区捐赠130多万元的骨科器械。

  广大员工对四川灾区灾民非常关心,通过网络、报刊、电视等媒体密切关注灾区消息,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及时解囊救助灾民,捐款50多万元。威高集团有四川员工14人,公司向他们捐助10万多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