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花旗看好中国铁建 高盛建议"买入"中国铝业

  花旗看好中国铁建

  本报讯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给予中国铁建(01186.HK)初次评级为“买入”,目标价15.05港元。报告指出,由于中铁建海外建筑及非建筑业务快速增长,加上内地政府将大力兴建铁路网络,令铁路投资处于上升周期,因而带动利润上升。

花旗预计中铁建2007至2009年收入将按年增长20%,其中特殊项目盈利复合年增长率更可至达62%。另外,花旗估计中铁建税前利润率由2007年的2.5%,提升至2009年的3%,毛利率则由2007年的6.6%,上升至2009年的7.5%,主因是发展高利润率的业务及续约价格有望向上调整。

  高盛建议“买入”中铝

  本报讯 高盛发表报告建议“买入”中国铝业(02600.HK),目标价21港元,原因是中铝可能向母公司收购资产,有利业务发展。报告指出,中铝向母公司收购六家下游业务公司,将有利中铝发展,加上收购的价钱接近账面值,将有助该公司业务更全面发展。虽然目前收购资产的回报水平低,高盛估计,交易仍会以合理价格成交,未来资产回报率将可望回复至合理水平。

  花旗看淡中石油

  本报讯 花旗研究发表报告,维持中石油(00857.HK)“卖出”评级,目标价9港元,原因是对其炼油业务维持失望。虽然市场预期中石油2008年每股盈利0.86元人民币,但由于中石油受炼油业务拖累,花旗认为其收入将会令市场失望,并指出市场只消化炼油业务小部分负面消息。因此,花旗估计中石油2008年每股盈利仅0.68元人民币。

  DBS唯高达唱多中信1616

  本报讯 DBS唯高达发表报告,预计中信1616(01883.HK)因收购合并带动,今后两年将会高速增长,目标价3.9港元,并维持“买入”评级。报告指出,中信1616经过去年的收购合并后,今后两年有望发挥协同效应所带来的增长动力。DBS唯高达认为,中信1616未来收入将可达双位数的增长,其中主要因为流动增值服务及企业解决方案等收入所带动,并预期有利的收费组合模式、经济规模效应增加,加上海外市场发展及内地电讯市场重组,将有利中信1616发展。

  高盛维持对九仓“中性”评级

  本报讯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维持九仓(00004-HK)的中性评级,目标价47港元。高盛在报告关注九仓非营运项目可能发生变化,不过,由于九仓位于香港物业的资产净值增长强劲,加上新项目令资产净值大幅增长,另外因内地港口项目等因素促使下,该行调高九仓2008年收益预测1%,但下调2009年每股盈利预测3%。

  大行看好安踏前景

  本报讯 安踏(02020.HK)日前宣布出售零售品牌业务,大行发表的报告,普遍看好安踏前景,给予目标价9.6港元至11.61港元。

  瑞信表示,安踏出售零售业务有利好作用,并预计安踏未来三年每股盈利增长可达38.7%,维持“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上调1%至11.61港元;里昂则调升安踏目标价21.3%至9.6港元,并维持“跑赢大市”评级,认为安踏以1.87亿元人民币出售零售业务后,将重点发展安踏特许产品及批发业务,并预计会收购国际知名品牌,前景乐观。(易 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