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唐山地震幸存者贺连成企业 捐百万价值服装赈灾

  1976年,唐山大地震,顷刻间使无数群众失去家庭,痛失亲人.今天,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的强烈地震,对经历过唐山地震的唐山人来讲,此时是曾一样的经历,却是不一样的心情。

  唐山天汇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贺连成夫妇,是30年前唐山地震中的幸存者,他们深切的知道,此时灾区人民需要的是什么?而曾有过的经历使他们对灾区人民具有亲人般的感受,5月16日,企业所在地开平区委号召企业自愿捐赠,贺连成夫妇抱着对灾区人民亲人般的感受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及自身体会,决定向灾区人民捐赠崭新服装13853件,折合人民币1150896元。

  16日上午,全厂员工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装箱,将价值1150896万元的服装装到两辆货运卡车上,由区委宣传部带队一起送到唐山市开平区民政局,民政局局长亲自接收了这批救灾物资。

  本次发生的地震,不乏有大大小小企业或个人以各种方式进行捐赠,这从各个角度说明了企业(企业家)或个人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或加强,也表明了社会整体的文明在快速前进。天汇的本批捐赠除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外,同样的经历和真实的心情被感召,超过了责任。

    “因为我们50岁左右的人经历类似的经历”,贺连成总经理说。“河北省是全国知名的服装大省,但不是强省,这其中有各种各样的原因造成的,但是社会责任感现在是能否成为优秀企业和企业家重要的而且是不可或缺的条件之一。目前灾区人民的生活各方面都比较艰苦,我们的服装企业要力所能及的提供援助。”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连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