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招商证券:原油期货结算价再创新高

  1、联合报:马英九将在就职演说中承诺与大陆和解

  彭博0520联合报援引不具名的马英九助手报道说,这位台湾当选总统将在今天的就职演说中承诺与中国大陆达成和解并敦促双方尽早重开谈判。台湾的联合报称,马英九将在演说中承诺“不统、不独、不武”。
马英九将于今天宣誓就职,令国民党在民进党执政八年后重新掌权。

  2、中国痛悼四川大地震遇难者 死亡人数可能升至72,00

  0 人

  彭博0519今天中国全国默哀三分钟,汽车、火车及舰船汽笛在悲痛的气氛中鸣响,向上周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致哀。与此同时,此次地震造成的遇难人数可能上升至72,000人之多。中国今起进入为期3天的哀悼期,并为死难者降半旗。北京时间下午2:28,全国人民停止活动,默哀三分钟。数千人在天安门广场参加了悼念仪式,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也暂停交易。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的车流停顿,汽车、警车和船只鸣笛或名号三分钟。三天的哀悼期中,政府下令所有影院、卡拉OK以及网吧暂停营业。新华社今天报道说,受灾最严重的四川省遇难人数已经达到了32,476人,且还有9,500人被埋在倒塌的建筑物中,另有29,418人失踪。政府昨天表示,随着大量难民抵达成都和绵阳等城市,它正在制订为多达1000万人提供三个月食品的计划。气象部门预测说,从明天开始震区将有大雨。与此同时,工人们正在努力加固震区的水坝。中国气象局今天称,大雨“将对救援工作和幸存者造成不利影响”。预报说,明天的降雨量最高可达30毫米。

  3、四川省企业地震灾后面临69 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彭博0519在四川省上周遭受58 年来最严重地震后,省内企业面临670亿元人民币(96 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天在北京称,本次7.9 级地震已影响四川14,207家工业企业。重庆市的企业可能损失1.23亿元人民币,甘肃省的矿业和工业企业可能损失1.8 亿元。

  4、原油期货结算价再创新高

  华尔街日报0520纽约市场周一,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因欧佩克(OPEC)暗示今年夏季不会作出增产决定。纽约商交所,六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76美分,至每桶127.05美元,涨幅0.6%。七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价上涨7 美分,至每桶125.06 美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