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兴业证券:短线关注两岸“三通”主题投资

  兴业视点

  ?抗震救灾后期 市场更应关注经济基本面

  5 月20 日起,全国存款类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将上调0.5个百分点。经央行同意,受灾严重的成都、绵阳等6市州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暂不上调。
5 月20 日,马英九正式就职。

  点评:

  1.自从汶川发生八级地震,全国人民包括投资者的注意力都转向了“抗震救灾”。周一是汶川大地震全国哀悼日,市场的表现同样低落。交易量呈逐渐萎缩的状态

  ,除了抗震救灾相关的医药、水泥行业表现坚挺,没有出现主流的热点。在全国上下走出地震的阴影前,市场仍将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而后,市场的热点有望转回基本面、估值等。

  2.短线关注A股市场两岸“三通”主题投资。周二马英九将正式就职,权力移交过程及就职演说引人注目。尽管在大选过程中,马英九对两岸三通表现出非常积极的态度,三通概念股也因此大涨,但是,三通能否顺利推进,两岸关系能否由新的进展,马英九的态度等或可从就职演说中一窥端倪。

  3.按照反弹洼地的思路,短期可关注包括金融服务、景点、通信运营、房地产等;中长期配置防御或免疫通胀+产业升级的行业。可波段操作主题式投资机会,包括,央企资产注入、电信重组、奥运、创业板、两岸“三通”、上海本地股等。

  调研快报

  ?云南白药:股东大会纪要--新业务仍处成长期,生产搬迁启动在即

  ?昆明制药:调研信息速递

  ?金融街:调研信息速递

  信息点评

  ?中国人寿:08年1-4月保费收入点评

  ?中国平安:08年1-4月保费收入点评

  海外市场

  ?美股上升动能不足

  重点报告

  ?公司调研报告-恒生电子-强烈推荐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