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中原证券:看好配置超跌蓝筹基金

  本报讯

  中原证券近日发布报告称,在二季度策略报告中认为,短期内大盘有望探底回暖,市场将处于局部纠错和修正阶段。在基金的选择上,建议投资者关注持有大幅超跌、估值偏低的蓝筹股的基金,重点关注金融、地产、煤炭等前期明显超跌板块。


  中原证券建议投资者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适当调整股票型及债券型基金的配置比例,另外其还列出基金投资组合:1.债券型:南方宝元债券;2.货币市场:南方现金增利、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3.指数型:大成沪深300、华夏上证50ETF;4.开放式股票型:光大保德信红利、兴业趋势投资、博时主题行业、华安宏利、华宝兴业宝康灵活配置、华夏平稳增长、上投摩根阿尔法、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5.封闭式:基金裕隆、基金泰和、基金开元、基金科汇、基金兴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