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发改委:机电设备、帐篷等应急物资调运顺畅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及时协调物资调运抗震救灾急需的机电设备和工具,以保障前线抗震救灾顺利开展。截至18日,已向灾区累计提供燃油发电机531台,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起重机等大型工程机械615台,液压破碎锤、切割机、千斤顶以及断线钳等若干。
在此基础上,组织落实了1000多台装载机、挖掘机等设备货源,以备调拨。

  同时,根据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协助落实防震帐篷生产能力。1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民政部组织18个省区市75家防震帐篷(含帐篷布料)生产企业抓紧生产灾区急需的帐篷。初步统计,这75家企业总生产能力为标准帐篷3.5万顶/日。

  另外,13日至18日,中石化集团分别从华中6家炼厂、华南2家炼厂以及大区储备库紧急调运3.8万吨成品油进入川渝,确保部队、铁路机车、航空用油和抗震救灾车辆用油。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