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皇明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累计已达500万元

  皇明为灾区捐款捐物累计已达500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

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9日,在与山东省红十字会的救援物资交接仪式上,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黄鸣正式宣布,除了首批捐赠的260万元光电救援物资以外,为了帮助灾区中小学校再建,皇明集团已向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捐赠200万元的太阳能热水设备。加上黄鸣董事长及集团员工共同筹集的40万元善款,皇明集团为灾区捐款捐物累计已达500万元。

  受强地震影响,四川灾区大范围断电断水。当得知灾区因缺乏照明设备影响了夜间救援工作、延误救助时机时,为了争取抢救时间,皇明太阳能集团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发挥优势,连夜赶制了一批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可为灾区提供照明及部分电器的供电。同时,记者获悉,为了尽可能多的提供照明,皇明集团已将所有的太阳能手提灯、太阳能手电筒、太阳能草坪照明灯、便携式电源等太阳能照明发电设备一并捐献。

  “早一点到达,多一份希望。” 山东省副省长、山东省红十字会会长黄胜表示,目前灾区急需照明设备加快救援工作,时间就是生命,多争取一秒就有可能多挽救一条生命。

  据山东红十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批光电照明救援物资已于18日从济南由山东捐赠物资专列发往成都,届时四川省红十字会将统一调配运至断电灾区。皇明集团董事长黄鸣还表示,为了确保太阳能光电灯安装到位、照明设备工作正常,物资送达灾区后,他们会派遣专业安装队伍赶赴灾区现场安装调试,保证照亮救助之路。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