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中国远洋(01919-HK)吐逾3%,近持平于JP摩根目标27港元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远洋H股今早回吐,现跌3.41%至26.95港元,成交1180.52万股。连升多日后JP摩根将中国远洋评级由增持下调至中性,但仍维持27港元的目标价,与目前市价已相当接近。

 国际海运市场上,运费价格持续上涨势头未有停止,昨日波罗的海干散货运费指数(BDI)上涨250点至11709,波罗的海巴拿马型运费指数上涨327点至11345。
 中国远洋A股(601919-CN)现也跌0.19%至32.2元人民币,目前AH股溢价率(考虑最新汇率因素)近3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