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地震无情人有情,海尔救援在行动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海尔救援小分队抵达四川绵阳、都江堰

  海尔成都、重庆救援小分队启动11辆救援车、救灾物资价值51万元

  本报讯 5月15日,海尔集团的首批赈灾物资通过海尔救援小分队发送到绵阳和都江堰。

  5月15日一大早,载有价值35万元的方便面、水、太阳伞, 以及50名海尔救援兵的7辆车,从成都出发抵达绵阳。海尔成都救援小分队与绵阳当地抗震救灾委员会取得联系后,亲自将物资运送到灾民手中。

  同时,在绵阳红十字分会的协调下,海尔的救灾物资运送到平武县。

由于地震和山体滑坡,平武80%的建筑已全部摧毁,经过2个多小时车程到达平武抗震指挥部。海尔成都救援小分队工作人员和当地的群众一起,用了4个小时将7辆车的救灾物资搬卸、发放。海尔救援小分队返回成都已是凌晨2点。

  15日,海尔重庆救援小分队将4车载有价值16万元的救灾物资运抵成都,并将物资运送到都江堰抗震救灾指挥中心。在抗震救灾指挥中心的指导下,海尔救援小分队分别把物资运送到青城山镇和中兴镇灾区,并将物资亲自发送到当地人民手中。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