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太阳雨太阳能集团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刚刚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获得“助残爱心大使”称号的太阳雨太阳能集团董事长徐新建在知悉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级特大地震灾情后,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110万元人民币。

  在号召太阳雨集团全体员工以及海内外经销商集体捐款、捐物、爱心义卖等活动的同时,徐新建还新能源产业企业发出呼吁,希望更多的太阳能企业加入到抗震救灾中来,与灾区的同胞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截至目前,太阳雨集团2000余名国内员工已经捐款近十万元,西班牙及韩国分公司等海外公司员工也捐款近万元。

  以下为太阳雨太阳能集团董事长徐新建所作倡议书:

  太阳雨集团全体同仁: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级特大地震,目前为止已造成近万人死亡,倒塌房屋数十万间。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

  得知震情后,我感到十分的心痛和担忧,作为“助残爱心大使”,我已代表企业向灾区捐款一百万人民币,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受灾居民送去关爱。

  在全国人民心系汶川同胞之时,太阳雨集团号召所有集团同仁积极响应集团 “关爱他人”的号召,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帮助灾区人民渡过生活难关。虽然您的捐助对于灾区人民的损失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是这代表了您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意,代表了太阳雨集团对灾区人民的殷切关怀和深厚感情;体现了太阳雨集团作为国际化“社会公民企业”对社会所尽的一份责任!

  太阳雨集团也对每一位经销商发出倡议,希望各位能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尽力而为,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向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我们深知在这场重大的灾害面前,我们的能力是渺小的,个人、企业的能力是有限的,也是微薄的,我诚挚呼吁更多的新能源行业企业加入到这次浩大的事业之中来。新能源产业作为一个利国利民、扶弱济贫的产业,作为从业者,我们应该以最大的努力,给灾区人民更多的关怀。让受灾群众能够迅速从废墟中勇敢地重新站立起来!

  自然灾害突如其来,无法阻挡,但社会各界在突发灾害面前的强大信心、勇气和团结,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保障。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新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