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雅芳宣布首批公司捐赠350万 支援灾区孤儿及孤老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特大地震灾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雅芳立足中国发展十八载早已与中国血脉相连。面对这场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灾害,雅芳责无旁贷地承担起了优秀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与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作为首批公司捐款,雅芳向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350万元,为在此次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孤儿以及失去儿女的孤老提供爱心援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同时,雅芳中国2000多名员工,6000多家专卖店店主和60余万名直销员闻讯均踊跃加入了捐款和献血的行列??高昂的爱国热情和无时不在的感动在这支队伍中蔓延……

  作为首批捐赠,中国雅芳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受灾地区定向捐赠人民币350万,帮助灾区的孤儿和孤老们渡过难关。此外,雅芳中国员工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便踊跃捐款,公司已经募集并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第一批员工善款36万余元,同时,员工还积极参加义务献血,希望能为灾区救援工作多做贡献。

  除了公司内部员工,雅芳的直销员和经销商对灾区援助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全国6千多家专卖店店主积极响应捐款号召,60余万名雅芳直销员也源源不断地通过雅芳爱心平台尽己所能奉献爱心。

  雅芳中国总裁高寿康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以成就女性为己任的公司,在灾难面前,雅芳有责任发扬最博大、最深切的人道主义精神,伸出援手,尽可能多地为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

  除了心系汶川,雅芳认为危难关头利用企业的管理网络优势,妥帖周到的安顿好身处灾区的员工和销售伙伴,是作为企业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的义不容辞的责任。从地震发生的当天开始,雅芳销售支持部及全国客户服务中心便着手与受灾地区数万名员工、直销员和经销商联系,了解他们的安全状况和财产损失。据初步统计,在这次地震当中,单是成都地区就有100多家专卖店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损失掉数以十万计的产品,而且上千名直销员也受到了严重影响。为了帮助这些销售伙伴渡过难关,公司决定成立“雅芳大家庭救助金,”帮助经销商重建专卖店。

  在雅芳的员工中,大约有20多位的亲人在此次地震中受伤。对此,公司为这些员工安排了1周的带薪假期,并报销往返的交通费用,以表达对员工家人的关怀和体恤。

  高寿康先生表示:“我本人曾亲历过台湾9.21大地震,非常了解地震给人们造成的巨大伤害和无法估量的精神压力。而此次汶川地震的破坏程度远胜于当年的台湾地震,身处其中的人们所遭受的巨大伤痛可想而知。一场灾难,是对一个国家的考验,也对一个民族的考量。我们看到,从年初的雪灾,到现在的地震,政府的关怀与体恤,国家力量的强大和人民的团结与爱心。这一切都证明,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国家,这是一个拥有无比凝聚力的伟大民族。面对这场地震,每一个雅芳人愿同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携手战胜天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