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国海运全力支援抗震救灾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大地震灾害后,中国海运集团全力以赴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及时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一份爱心。5月14日,集团通过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援助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集团李绍德总裁、马泽华党组书记代表4万多名职工表示,中国海运作为国家央企,在党和国家需要、灾区人民有难的时刻,要义不容辞地履行回报社会、回报人民的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投入到抗震救灾中去。广大职工也自发掀起了捐款捐物的热潮,踊跃向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截至目前,集团职工捐款金额累计已超过465万元。

  5月19日,中国海运总部及各所属境内外公司、船舶降半旗致哀;当日下午14时28分,中国海运隆重举行了哀悼仪式,境内外员工集体站立默哀3分钟,集团430多艘航行在中国沿海及世界各大洋的船舶一齐拉响汽笛3分钟,深切悼念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中国海运所属各单位都以确保煤电油运、确保抗震救灾物资优先运输、确保安全的实际行动,积极支援抗震救灾工作。中海集运克服道路不畅的困难,及时向成都灾区调运15只(20尺)集装箱,并组织了重庆、西安、兰州、绵阳等地共600多只集装箱供随时备用;中海物流调集5辆集卡投入向灾区运送救灾物资的运输任务。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