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深圳市倍特丽建材助威奥运做绿色工程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深圳市倍特丽建材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百年难得一遇的奥运会来到中国。在这个振奋人心的时刻,中国的建筑行业也有了空前的变化和忙碌。深圳市倍特丽建材有限公司也在努力的研发更加先进的材料投放到各种建筑中,在这里,您发现奥运给您带来的商机了吗?

  环氧地坪从开始时用于功能性地坪:如防腐、耐磨、防滑,发展到通用的普通工业地坪,除了具有功能性的要求,还具有装饰性的效果。在工业地坪获得广泛应用的基础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已在家庭装璜中得以推广应用。

环氧地坪已成为我国发展速度最快的产业之一,引起众人的注意。它可象水泥制品那样实现工厂化生产,前景更可观!

  深圳市倍特丽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工业地坪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型企业,并提供相应的工程配套施工服务,此外还代理销售进口自流平水泥。主要产品有:环氧树脂地板、环氧自流平地坪、防静电地板、地板漆、工业地坪、树脂金钢砂地板、环氧树脂(EPOXY)防尘、防腐、防静电自流平、PU球场、跑道系统、自流平水泥、混凝土密封固化养护剂、平涂式环氧树脂地坪 PVC抗静电地板、防尘地板等有化学腐蚀的行业进行防腐蚀处理,涉及电子、微电子、精密仪器、线路板、光磁技术、食品服装、家具、印刷、医药、食品、生物、化工、机械、学校、工业厂房、写字间、等诸多领域。

  公司奉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宗旨,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规范来操作。目前公司共有正式员工150多人,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工业地坪涂料研发、制备和施工技术,以及一支由高级工程师、硕士组成的研发梯队,能够持续不断的开发出各式新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要,争做中国工业地坪的先锋企业。从工程的设计、材料采购到现场的施工均有严格的操作程序,能为客户提供符合ISO14644-1国际标准和GB50073-2001国标要求与GMP规范要求的厂房工业地坪系统设计、施工、检测等综合性成套服务。

  助威奥运,绿色奥运需要你我齐参与。祝愿北京2008奥运会圆满成功。国家建筑行业蓬勃发展,建材产品日益更新,共创我们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