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钱江摩托首批捐赠368万元抗震救灾款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职工募捐的余款专款专用帮助川籍员工渡过难关 全国各地经销商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


  5月16日14:00,在钱江万昌厂区“抗震救灾 钱江员工向四川灾区献爱心行动”的捐赠仪式上,董事长林华中和总经理郭东劭将浓缩着钱江摩托爱心的320万元现金支票递交到温岭市红十字会代表们的手中。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后,灾情牵动着大家的心。林华中、郭东劭、陈筱根、周西平等公司领导带头捐款,现场的职工们纷纷将自己和家人的爱心善款投入到募捐箱中,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上海钱江摩托营销公司、Generic公司、台湾籍吕世村、Miclacl、Keeway驻上海办事处的外国朋友等在听闻四川大地震后,也纷纷慷慨解囊;大件厂团支部于5月14日上午首先组织开展工厂职工赈灾捐款活动;检验部孙勇的家在地震重灾区德阳绵竹市,老母亲被倒塌的房屋压伤导致骨折,当他听闻公司组织抗震救灾募捐时,电话联系了同事要求代为捐助3000元;涂装厂职工杨杰将刚刚发的一个月工资2300元全部捐出;有个部门的统计也告诉记者,有位领导让她匿名转捐2000元,一再强调不必张扬;员工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灾区救援情况的进展,很多二线员工在5月13日、14日就自发地通过手机、网上银行等多种途径向灾区捐了款……

  5月16日17:00,钱江摩托首批368万元救灾款(包括企业捐款320万元,个人捐款48万元)存入温岭红十字会工行专用账号,委托红十字会统一送达灾区用于5•12地震的抗震救灾。

截至记者发稿,职工捐款还在继续,公司也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对灾区的重建和灾区人民战胜灾难给予关注和帮助,以此回报社会对钱江摩托的支持。

  来自四川广元的郑惟太表示,作为四川籍员工,感谢公司领导、全体员工对四川人的爱心募捐。作为募捐现场的工作人员,看着同事们的热情响应,内心充满了感激之情,他希望老乡们好好工作,为温岭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处于地震灾区的四川钱江分公司第一时间将首批筹集的帐篷、应急灯、衣服等物资运抵受灾后方,并派服务车iveco协助运送物资。四川分公司一位深入灾区腹地的同事描述道:“当自己到达现场的时候,觉得生命就像一张纸一样薄,但生命却是一首歌,大家爱心扭在了一起,纸不薄了,成为了爱的绳索,书写着爱与美的生命乐章!”

  日前,公司人事部组织各工厂、部门了解、统计川籍员工家庭的受灾信息。经初步调查,四川籍员工659名,约150名家在灾区,公司决定将职工个人捐款的余款约20多万元用于慰问受灾严重的职工家庭。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