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年的物价上涨 > 08涨价最新报道

五月北京食用油价格较上月降逾一成

  从水屯市场监测的信息显示,本月市场散装大豆油价格为24.8元/公斤,和上月相比下跌12.8%。市场人士认为近期食用油价格变化较大,从近期变化行情看,先上涨再下降。

  上涨原因主要是因为国际市场大豆和食用油价格大幅上涨,国内大型榨油企业的原料大部分需要进口,大豆等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同时海运费用也有所增加,致使食用油的成本增加;生物能源的进一步开发,也起到了一定的“托市”效应。
而本月油价下降则是因为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措施,开辟绿色通道,减少流通费用。不过预计短时间内食用油价格仍将高位运行,同比高于去年水平。(通讯员师清才)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