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北京1至4月接待入境游客同比增长2.6%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殷丽娟)来自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至4月,北京市接待入境游客123.1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6%。

  但今年4月份,北京市接待入境游客38.5万人次,同比下降5.3%。


  4月份北京接待港澳台同胞3.8万人次,同比下降30%;接待外国游客34.7万人次,同比下降1.5%。

  4月份,北京市的三大客源国美国、日本、韩国入境游客均出现大幅下降。接待美国游客4.9万人次,同比下降17.2%;接待日本游客3.4万人次,同比下降24.4%;接待韩国游客3.5万人次,同比下降11.0%。

  从洲际客源市场看,4月份,除了欧洲市场在俄罗斯入境游客增长的带动下呈现增长以外,亚洲、美洲、大洋洲和非洲游客数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据了解,4月份入境游客数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随着人民币的升值以及北京饭店房价的上涨,入境游客来京花费有所增加导致的。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