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石家庄达利尔太阳能沼气工程科研中心绿色奥运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石家庄达利尔太阳能沼气工程科研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第29届奥运会日益临近,“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提出的重要理念之一。我们希望大家了解能源状况,关注能源危机,让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每一个机关团体都承担起为自己、他人、子孙后代的身心健康、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所应承担的义不容辞的责任。

  石家庄达利尔太阳能沼气工程科研中心经过反复试验,克服了产品密封难、使用寿命短等诸多问题,成功研制出由有机纤维布和无机复合材料精制而成的最新型太阳能保温沼气罐,它具有抗压、抗老化、耐腐蚀、安装方便、占地小、装料少且发酵快并产气多等特点。

该产品可用于照明、做饭、取暖等,一年四季均可使用。原料利用农村的秸秆、粪便等再生资源,一次装料后可连续使用6-8个月,像煤气一样方便、干净、环保。使用过后的沼气渣、液,是一种优质的有机肥,不但使农作物增产,还可以防治疾病的发生,每年就回收的沼渣、沼液代替肥料、化肥,可为农户节支增收2000元以上。公司专家经过多年的精心研究,开发出新型高效移动式太阳能沼气罐,解决了传统沼气池的种种弊端,性能优越且实用。发展沼气是发展农村新能源、建设节约型社会的现实选择。

  公司积极支持北京奥运,提倡绿色环保新能源,为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尽我一份力!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