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平安捐赠总额突破6000万元 员工捐款逾2300万

  平安捐赠总额突破6000万元 员工捐款逾2300万

  合作伙伴富通捐资10万欧元参与灾区小学重建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截至5月19日,中国平安员工为此次四川灾区自发捐款超过2300万元人民币,这是目前中国保险企业中额度最高的员工捐款。

至此,平安企业及员工捐款总额已突破6000万元,员工捐款活动目前仍在继续。19日下午14时28分,平安全系统员工全体起立为在本次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3分钟。

  同日,平安的重要合作伙伴,欧洲著名金融集团富通集团宣布,将向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助10万欧元,与中国平安共同参与灾区学校的重建计划。中国平安于2007年战略入股富通,成为其单一第一大股东,也成为中国保险业迄今最大规模的海外投资。

  据悉,自5.12地震发生以来,中国平安各单位迅速组织员工积极捐款,除现金直接捐款外,还开辟了书面认捐形式。同时,员工捐款十分踊跃,一些员工在通过社会渠道捐款后依然积极参与了本次员工捐款。在平安人寿某捐赠现场,员工们边捐赠,边流下眼泪,在《感恩的心》背景音乐中,将一颗颗写满祝福的红心贴在标有“汶川”的地图上,为中国和灾区同胞祈福。

  截止到5月19日,平安员工累计自发捐款数已超过2300万元人民币,目前员工捐款仍在继续。此前,中国平安在地震发生当日即宣布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此后又追加捐赠3000万元用于重灾区汶川、北川的小学重建和修缮,董事长兼CEO马明哲及其家人发起设立的明园慈善基金也宣布捐赠500万元救灾。

  同日下午14时28分,平安全系统员工全体起立为在本次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3分钟。同时,公司决定在5月19至21日全国哀悼日期间,各级机构降半旗致哀,停止所有庆祝和公共娱乐活动。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